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免費CyberLink PhotoDirector 5豪華版金鑰

CyberLink PhotoDirector 5 Deluxe (US$49.99 Free)

CyberLink PhotoDirector 5

訊連公司出版的CyberLink PhotoDirector是一款強大的相片編輯、調整軟體,提供一系列操作直覺化的相片編輯工具,從最初的RAW檔匯入、管理、最後的作品編輯、匯出,都可在軟體上輕鬆操作。

訊連公司曾數次免費贈送PhotoDirector 2011/2/3/4等版本,但它們都只有32位元版本。2014年11月首次與CNET網站合作限時免費贈送的PhotoDirector 5,惜為期甚短。現在訊連公司推出的新一輪的PhotoDirector 5限時免費贈送活動,只要造訪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,進入下一畫面即會顯示PhotoDirector 5 Deluxe正版金鑰及安裝程式下載連結,亦會收到一封包含相同資訊的電子郵件。安裝程式會自動辨別32位元或64位元系統,安裝相對應的PhotoDirector 5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